close

1/4日那天和芒果小華他們去吃飯,本來是要去吃便宜又好吃的七里亭,可惜沒開
在路上晃來晃去時芒果提議吃基督教書坊旁邊的店,台大對面全家走進去的巷子,叫做"多多"

由於燈光不美氣氛不佳 菜色就不多加介紹,但店門口的鎮店之寶吸引了點狗和我的目光!

老闆說他叫多多,最喜歡被搔癢的一隻貓~

IMG_5579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好~我是多多 被你看到我的睡姿了

IMG_557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在偷拍!!!

IMG_557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~我躲

我特喜歡貓的,相簿裡面不少貓的照片,改天樣本數夠多的時候就可以來個貓大展!

 


 

新年第二拍~使用A620 而且這些照片都是在玻璃門後面拍的喔^^"

(2009 101遙遙無期~O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c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